close

因為我在讀書期是個書呆子,沒有運動,所以身體也沒什麼肌肉。一下子要做這種激烈運動,身體自然比其他人更受不了。經常性收緊肌肉,卻沒有放鬆它們,累積到一個程度時就會拉傷,前一年不是拉傷頸就是腰,這兩個地方拉傷就能把你攤平,嗯對你真的只能在床上攤平,才發現生活上超級多的動作都會運用腰跟頸部。從一起床開始,你要用腰拉直身體﹑彎下腰刷牙﹑穿襪子﹑搭車上班會搖晃頸部等等,很難受。而且還幾次 (哭)
現在也聽到跟我同期的同學會拉傷腳

加上我現階段學習把動作放大的時候,肌肉會更累,這一年暫時都沒有再次拉傷了,已經是很的成績了!

photo-1558017487-06bf9f82613a.jpg

#肩頸背都很好放鬆,每次跳過用很多背或者JAZZ FUNK的舞我都會看這個

拉完背部超鬆,沒有緊繃的感覺

 

#如果沒有哪個部位特別緊繃,我就會看這個基本全身拉筋款

保持身體柔軟度

 

#跳JAZZFUNK常常需要腰部用力,我就會看這個

減少腰部疼痛

以上是我做過不同的影片最後對我最有幫助,也真的有減低拉傷機會。不過大家也要感受自己的身體,因為每個人問題不一樣。

 

好好的照顧好身體,才能跳更久的舞

大家加油!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跳舞的文章和我的小碎念(沒有在pixnet上文章)可以追蹤我的facebook 

新手迷小姐的跳舞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拉筋 不想拉傷 跳舞受傷
    全站熱搜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