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計劃永遠趕不上現實,本來想每星期上j老師一課,把她的風格掌握得更好。

突然間siu may老師再次有時間舉辦contemp.jazz beginner course,有朋友也想去,就報了!也想參加訓練班的朋友可以看 - 香港哪裡可以上跳舞新手基礎班呢? - 。這次是我人生中第二次跳contemp.jazz,我也很喜歡,因為氣氛很舒服,給我有種療癒感。

photo-1567498781550-050a71ddd29a.jpg

有一定的程度的jazz funk同學,可以多上不同舞種的訓練班

現在同時在上2種不同舞種的訓練班,更能感受到它們在身體表達方式很不一樣。「如果有了一定程度的,可以試更多不同的訓練班」,這是我這次的最大感受。尤其在jazz funk上有一定的幫助。因為jazz funk有時候老師有可能會編一點floorwork或者hiphop原素在裡面,而siu may老師的contemp. jazz beginner course跟EDF beginner course分別都有教這些的基礎,讓你能夠更容易掌握jazz funk

在偏hiphop course,你可以學到很多downbeat、upbeat、isolation等的靈活運用,比較多身軀的控制。而在contemp.jazz,可以學到肌肉的伸展控制、轉圈、floorworks等,比較多整個人的控制。在接觸跟練習更多不同的舞種可以讓你有更多層次的舞蹈表達!

不過超級新手的話,我還是建議先專注一種先,把ISOLATION練熟再依自己的喜好向外擴展。

 

目前JAZZFUNK﹑HIPHOP﹑CONTEMP. JAZZ,我都喜歡

你呢?

arrow
arrow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