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相信要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才能事半功倍。

就像新手不懂練或者練錯地方,成效會慢很多。雖然我不算很利害,但確實地從手腳很不協調的新手到有點感覺的中手

167626B6-1C62-4CBD-A1B3-108C6BCCF6B9.jpeg

#新手應該專注的事

什麼是新手呢?新手是剛學的人,還沒有「叮」一下開竅的人都算新手,對我來講不是用舞齡來定義。有些人2-3年就有「叮」moment、有些5-6年以上也沒有、有些1年就有(是天份)。

新手其實相較中手,新手要專注的事比較大範圍。

數拍子: 只管動作在什麼拍子,學聽音樂的拍子,有多快多慢、歌詞的拍子、裡面不同層次樂器的拍子

動作:做清楚,不要很模糊,一招一式都要清楚

基本功:熟練到不用想就對

額外能力: 學習力、模仿力

 

很多人很心急,大範圍的知識都沒學好,就想著要練細節、練快。就像你都不會運用肌肉去爬,就已經想要跑步。

你忘記了你只是個寶寶而已!

我也是個迷寶寶

 

放下跟別人比較的心態、自我懷疑、負面思維

去享受、去用力的玩讓你快樂的事吧!就跟上面的寶寶一樣玩就對了(單眼)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跳舞的文章和我的小碎念(沒有在pixnet上文章)可以追蹤我的facebook 

新手迷小姐的跳舞日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 新手 學習
    全站熱搜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