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

比起十年,我不算學的很久,平時我會不斷的看我喜歡的DANCER IG身體會跟著擺動心情變得非常愉快﹑也會自己耐心地來回看自己的動作﹑找練習等等,雖然可以很興奮,但也出現了好幾次的低潮,一般都很短,只有幾星期。不過低潮的時候就沒有慾望沒有動力去做,做了也沒情緒。後來,我看其他同學的IG,看到她們用著單純學東西的心態,感激老師,不怕困難反而看成挑戰。這讓我重新燃起內心的火!

我想大家可能踫過這種時段,有目標﹑有心去努力,但沒有動力。

我會在FB分享更多我日常的練習﹑過程,總結心得就會放在這裡

新手迷小姐的跳舞日記

 

 

arrow
arrow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