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打開,看到竟然有21個人來看我的文章,是很開心的! 代表我一直寫得東西不是石頭般的丟進海裡,然後石沉大海的

 

為什麼我想到要寫文章呢?

我是3年前2016/05跟人第一次去STUDIO學跳舞,一開始我是選HIPHOP的,卻發現愈來愈不對勁啊! 又跳得難看﹑又跟不上﹑其他人又比我好,這些對本身有點自卑的我大受打擊,但不服輸的我身邊沒有跳舞朋友聊我應該怎麼做﹑老師也理不上你,然後我就這樣磨了一年。後來不小心的上了JAZZFUNK一課,才頓時明白了!(人總有好幾遍像「開光」的感受 哈哈)它讓我有一點信心﹑肯定,「我不是那麼地差,我好像可以」,加上我想跟其他人說我學跳舞的時候也是有點自信地說出來

然後我開始上網找資料,無論是看跳舞理論﹑上小紅書YOUTUBE部落格想得到一點幫助或者方向,才發現太難了! 沒有人給你意見,就像盲人摸象般,一頭霧水,理論性的對新手的我來說一點都看不明白﹑教學影片的就是基本功已經有百樣教法也不知道哪個是對的。一路上靠著自己寫日記﹑試著走過來,直到上一年2018/6(就是認真自學1年)想可能這世界上也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受著這些經歷,因為低調怕生的我們不容易找人問意見﹑也沒有老師主動跟你說。有心想要變得更好更強大的,應該會像我一樣上網找資料,所以我就開始寫文章,嘗試把一路上的心路歷程﹑我怎麼解決﹑有用的資料整理給大家。

我盡量寫得清楚明白,因為我對寫作的邏輯是有點低,希望你會看懂吧 (笑)

把我一直需要的幫助,在網上卻找不到的,經過自己的反覆感受跟思考,寫下來

 

這個數字代表什麼?

帶給我肯定,我不孤單

也看到大家最多踫到的問題是什麼— 「我沒有天份」事實證明天份可能是一個助燃器能夠加快你的進度﹑信心

但對於長時間的磨練,毅力跟熱愛才是一次又一次的燃料讓你持續地練習,然後一次次達到你想要的東西 

 

大家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 JAZZ FUNK DANCE
    全站熱搜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