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人的條件不一樣,跳舞的程度也相對的不一樣

我一直在為自己訂下不同的訓練

就似自己的教練,仔細看自己的優點是什麼,現在想要什麼而配上什麼訓練‥等等

經過了一段時間,只要你有在努力去練習去學習,你的條件會隨著改變

所以,我整理一下不同的程度需要什麼的練習可以改進

而達到我想要的

.

就像打遊戲闖關一樣,看看你現在是什麼LEVEL 吧!

初步(就是從來沒有學跳舞)

LEVEL 1︰ 基礎值_ 0   運動底子_ 0  

LEVEL 2︰ 基礎值_ 0   運動底子_ 1 (有做其他運動)

LEVEL 1和2 的你可以去看  >>  - 希望學跳舞之前有人教我的事 -

 

基本(學了一段時間,你已經知道什麼是基本功︰BODY ISOLATION﹑WAVE﹑基本舞步)

LEVEL 3︰ 基礎值_ 1   運動底子_ 1

LEVEL 4︰ 基礎值_ 2   運動底子_ 1

LEVEL 5︰ 基礎值_ 3  運動底子_ 1

LEVEL 6︰ 基礎值_ 4  運動底子_ 1

基礎值愈來愈多是基於你的基本功的熟練度︰1初步﹑2基本﹑3熟練﹑4自動化

運動底子是因為跳了一段時候,運動底子就當成1,縱使有更多運動專長在這裡也不會加倍有優勢,所以也是當1就可以了

LEVEL3和4 的你可以去看  >> - 跳舞 為什麼別人跳得比我好看之 一定要練好的基本功(1) -

                                              - 跳舞 為什麼別人跳得比我好看之 一定要練好的基本功(2) -

.

我現在只是到LEVEL 4 ,等我打到LEVEL 6再整理新的資料上去

希望這些能夠幫助你,你一定可以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