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了JAZZ FUNK一年多了

我記得上一年第一次看我DANCE STUDIO的SHOW CASE‥

 整晚氣氛很高漲﹑心情被大家愛跳舞的心燃起來

 感覺回到中學時期每年的MUSIC CONTENT

 總是有1﹑2個人很有衝勁為全班幾十人編舞﹑排位﹑想服裝

 而我們一大班人卻裝得不情願地去練習

 只想到時候當個不起眼的人就好了

 想不到時隔幾年,才感受到當時的青春

 讓我不禁熱血起來

 也偷偷的把這種懷念放在心裡

.

最近突然在想「不如去試試看吧」

一直思考著如果我的人生中有過一次SHOW CASE經歷好像也不錯

另一方面強烈的恐懼在拉扯我

我是個很怕在一大堆人面前

雖然從小有不少演出機會(都是團體的)

但還是會怕台上刺熱的大白燈打在我身上的感覺

或許想想那是我們一起努力過好要收成的成果

觀眾都不重要,看看左右都會是我這段時間的同伴

這會是我美好的回憶

想像著人生相簿將會多了一堆相紀錄著努力

「呀,不如用照片一直紀錄練習的過程﹑感受(辛苦的運動﹑一起加油的朋友‥一切一切)不管以後會不會一直在,但證明著這份經歷也不錯」

突然這樣想到用這個角度看蠻可以的

就這樣吧!

.

重新POWER UP!

去找更多的資料讓自己跳得更好更有魅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 表演 跳舞新手
    全站熱搜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