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上日常課,一班至少有十幾個人至二十個以上,有時候還會擁擠得看不見鏡子裡的你﹑手往兩邊伸也生怕打到旁邊同學﹑走大步一點也會踩到無辜的同學,一堂課不知道說了幾個「對不起」。老師在鏡子裡也只看到密密碼碼的人頭(還有身體啦)

可是我想進步想要得到老師的意見

austin-kehmeier-lyiKExA4zQA-unsplash

#1.你主動問

呀,如果你能主動的話根本就不會看這篇文章啦 哈哈

 

#2.跟老師打好關係

有些同學像歌迷一樣的超迷那個老師,會常出現在她/他的課堂,也會送小禮物記住老師。如果有人主動跟你表達善意,你也會對對方好一點,更容易記住對方,這是正常,老師也是囉

其實跳舞老師就像大部分學校裡的老師,只會記住特別乖跟特別壞的學生。其實人也是一樣啦

這沒有什麼問題,可惜姐姐我不再是迷妹,很難這麼瘋狂也很不會表達

 

#3.你有潛力

一般都是天生有運動細胞或者有運動底子的人,能很短時間就掌握,吸引到老師覺得「哇,這個同學很有天份!」想你變得更好,就會主動提出意見或者跳舞。

不過這個不適合天生「笨手笨腳運動神經消失」的新手我

 

#4.你跳得不錯

可能是那些跳了一段時間的同學,在進步的路上。老師覺得你在記舞步﹑吸收能力﹑學習能力不錯,也會想你變得更好而主動提出意見

 

#5.站的位置

一班裡面有二十幾個同學,密密碼碼,是很難看到站在最後面最左邊什至燈都打不在身上的你吧。所以儘量站在老師附近,被看到的機會才會多一點呀

 

#6.你努力你積極

如果你是新手在日常課的話,努力一定不管用的(哈哈),因為那時候的努力不明顯讓人看到的。不過,你持續默默地努力,終有一天會有進步,只是慢的似要推動一架大貨車,相信我,會進步的因為我也是這樣過來的(哭)

---------------------------------------------------------------------------------------------------------------------------------------

以前我會覺得老師應該先主動的給我意見的。不過,現在的覺得這其實是雙向的。如果自己一直等待,什麼都不做,可能要等一輩子(哈哈)

不如,先做好自己的本份,是喜歡跳舞就再努力一點。先做功課,才去上課。

 

#「老師照顧那些跳得好的學生,其實是個偽命題...不是因為跳得好,所以老師才照顧他。」

为什么舞蹈老师总是照顾那些跳舞得好的学生?

看完譚老師的文章,聽完這句之後,我才開始明白。「你想要意見,自己先做點什麼」我不再只希望老師先主動給我提醒,如果體力不好﹑手臂沒力,就去做力量訓練;如果手會晃,就不斷提醒自己要注意,定點的時候要鎖住;如果站不穩,就去思考重心有沒有放對,等等,終有一天,我變成「跳得不錯」時,老師就會主動給我意見了 (事實也證明了這一點)
 

加油!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跳舞的文章和我的小碎念(沒有在pixnet上文章)可以追蹤我的facebook 

新手迷小姐的跳舞日記

 

 

 

 

arrow
arrow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