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上多了不同老師的課,明白想要進步的其中一點就是— 不要只上一個老師的課

這個道理好像每個人都會知道,像說了句「廢話」,卻很難做到

我記得以前每次上不同的課,我看起來目無表情地按著電話﹑耳朵裡塞著耳筒,其實內心的要命,非~常~緊張!

因為不是熟悉的環境﹑沒有熟悉的人﹑不是熟悉的舞步﹑歌種,心裡會有很多的疑問﹑不決定﹑擔心

但是當你對原有的圈圈開始熟悉﹑有了一定的程度時,代表著你要跳出去才能更上一步囉!(當然你覺得我就是玩玩而且﹑當下班後的減重運動也很好呀,只是我的文章不適合你)

jon-tyson-1109705-unsplash.jpg

我最近上的L老師﹑T老師﹑S老師跟我本身上的K老師比較了一下

我就由訓練值的低到高排列一下

K老師︰熱身﹑WORKOUT﹑編排的舞蹈-->中下,非常適合新手或體力比較差的人

L老師︰熱身﹑WORKOUT強度-->高(主要訓練腳), 編排的舞蹈-->中下(也是練腳),適合新手但想加強體力的人

T老師︰熱身﹑WORKOUT強度-->中 (主要訓練HIPHOP 的一些基本功), 編排的舞蹈-->中 (風格偏HIPHOP或者JAZZ),適合喜歡HIPHOP一點的人

S老師︰熱身﹑WORKOUT強度-->高(主要訓練爆發力﹑快速),編排的舞蹈-->高(因為她教的是LEVEL 1,不是INTRO),適合目的明確而長遠為了讓自己進步,捱得到艱苦

 

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不同階段的你需要什麼,就去上誰的課,不斷地調整

我呢,現在就不上K老師的,其他的可以交替的上,相信不同能量值的指數會繼續上升!

 

不是找最利害的老師就對,你要先清楚自己的程度﹑對自己的難度,針對自己比較弱的去上不同老師的課

這才是對你好!

加油!

arrow
arrow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