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問我只有幾年跳舞經驗﹑學HIPHOP﹑CONTEMP. JAZZ﹑URBAN更是這1﹑2的事,只能淺談,試著用簡單的文字說我現在的理解

記得剛學跳舞的時候,我有認真GOOGLE一下舞種的定義,但...我完成聽不明白!!😫😫(是我太笨吧!)他們都分析得很好很深,但零知識的我是看得一頭霧水呀


*以據以下4種舞種之間的比較

 

JAZZ FUNK

 

技巧:🤎🤎

 

體能 : 🤎🤎

 

速度 : 🤎🤎🤎

 

相比之下,JAZZ FUNK比較適合體能不夠﹑技巧不熟的新手們。雖然比起其他舞種來看,它「比較」容易,對於新手來說,什麼都很難😂(就像老師在教課前都會說,這不難,但到我做的時候,心裡OS:哪裡不難🙄)

 

Contemporary Jazz

 

技巧:🤎🤎🤎難在轉圈﹑地板動作﹑軟柔的身體

 

體能 : 🤎🤎🤎 沒想到很多地板動作跟慢動作更需要消耗全身肌肉

 

速度 : 🤎

 

Urban

 

技巧:🤎🤎🤎需要多個身體部位同步

 

體能 : 🤎🤎🤎

 

速度 : 🤎

 

HipHop

 

技巧:🤎🤎🤎🤎需要多個身體部位同步﹑也很多更深層的技巧

 

體能 : 🤎🤎🤎 🤎🤎多個身體部位同步﹑多低重心,代表你的能量消耗更大

 

速度 : 🤎🤎🤎🤎很多快速,例如:點

 

HipHop雖然是很累﹑很難,但我很喜歡學過它的人跳JAZZ FUNK,更有味道。而且應該學過HIPHOP再學JAZZ FUNK會覺得容易點

 

 

 

如果你覺得看完我的文章之後,「呀,太有用了!」
請大家用力的給它按下下面圈圈裡的拍手圖案5次唷~

 

就可以免費支持我 

 

會發更多有用的跳舞料給大家

 

超級謝謝你們

 

大家也要一起加油!

 

回饋由  Likecoin  基金會出資,您只要註冊/登入帳號(fb、google帳號都可以註冊,不超過1分鐘),按五次左鍵,可以贊助我的文章且完全不會花到錢!

 

 

 

 

 

1.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跳舞的文章和我的小碎念可以追蹤我的 facebook 

 

新手迷小姐的跳舞日記

 

2.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 我的小碎念 可以追蹤我的 IG

 

Missmi_dance

 

3. 如果想要第一時間看到關於跳舞最新的文章 (現在比較多在這個地方寫,更少廣告更好) 可以追蹤我的 Matters

 

跳舞 新手迷小姐

 

 

 

如果大家是超級新手們,想要學基礎的話,可以點這裡看喔  -香港哪裡可以上基礎班呢?- 

 

 

 

 

 

 

 

 

 

 

 

 

 

 

 

 

 

 

 

 

 

 

 

 

 

 

 

 

 

 

 

arrow
arrow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