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曾經問我有打算要去比賽嗎?

對他來說,比賽可以是他不斷地去練習,咬過一切過程中的辛苦、累

每個人都可以找不同的動力去推動你達到想要的目標

畢竟,路很長

.

一開始,我是因為聽到音樂身體就不知覺得去擺動,就覺得應該要去學跳舞

(這是我開始的原因。什麼原因不重要,它只是個帶你去它的世界的引子)

後來看到有一些同學學了好幾年,雖然全部都能跳出來

但細心看是不好看

(這對愛"美"東西的我是很大的事﹗)

再加上,我最喜歡的ANNACCBB (INSTAGRAM 名字)

不但跳得"美"、穿得也很"美"

(非常合我的口味﹗)

我就決定要有點要求了

 

所以『我要跳得很美』是我的動力

是我目前的堅持

不斷地去做很多不同的練習﹑去吸受知識﹑去看別人的跳舞風格

 

希望我會做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