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第一次去學跳舞有2個人陪我

後來慢慢地剩上我,但我又不想放棄,就硬著頭皮繼續學

.

還記得第一次獨自上課的感覺

超級無敵緊張,一個人坐在課室門外

努力地調整呼吸

 

現在呢

很輕鬆地進去,最怕的是站得太後面

前面的同學會擋住,那堂課就會學得很辛苦

.

第一次被老師叫出來小小組跳舞

(這...代表老師覺得我可以嗎??)

跳完就馬上買好吃的冰淇淋鼓勵一下﹗

 

現在呢

大部分都會出來跳

但通常時好時壞

因為我最大的弱點就是沒記性加容易緊張

舞步基本上很容易就消失

但還是有1、2次在我記憶之下都發揮出來

好讓我可以之後看到每次的練習哪裡可以做得更好或者這次做得很美

 

我相信只要我堅持,我會看到更多的第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小姐‧冒險旅程 的頭像
    迷小姐‧冒險旅程

    迷小姐 ‧ 新手.跳舞日記 . 心理學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