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決定要把舞跳好開始,我就瘋狂地利用現在社交平台找資料

.

 

INSTAGRAM

INSTAGRAM呢我看過外國的 (應該是美國)、 匈牙利 的、日本的、韓國的

我最喜歡是日本的跟韓國,可能是亞洲人比較含蓄,她們的臉部表情比較"內在",靠眼神表達 (外國人。。就太多了)

 

Account name_

- annaccbb (日本)

 

 

 

River🚬 #NOA #dance #river #bishopbriggs

Anna(@annaccbb)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這段真的把我迷住好幾天,一直重覆的看都不煩﹗

 

力量超級利害,男生都比不上﹗而且日本人跳舞的方式是很快速地一組一組

她是全能,HIPHOP、JAZZ、CONTEMPORAY 都跳得很好﹗而且穿著也很搭很好看﹗

 

- rdlfmona  (匈牙利)

HIPHOP也是跳得很好,很有味道,很喜歡要大動作裡面有時候的小小擺動 ﹙帥極了﹗﹗﹚

 

- anneabt (韓國)

 

그리워버령

FROMANNE [ 프롬안느 ](@anne_abt)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她跳GIRLS JAZZ比較多,很奇怪韓國的很喜歡穿短褲

 

INSTAGRAM很適合找你喜歡的IDOL (笑)

然後給你動力去練習

 

YOUTUBE

如果你INSTAGRAM追蹤的DANCER是有跟舞團,就可以去YOUTUBE看一首歌其他不同人

 

方便的是可以不停回放你想要看的動作而且慢動作去學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跳舞人生 跳舞 DANCER
    全站熱搜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