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部落格存在了好多年,而我現在才開始用它 (傻笑)

本來想說先裝潢我的版面再發文章的,可是發現好多想弄一定要弄很久,不如先寫一些東西慢慢的再調到我想要的畫面吧 

.

 

嗯‧‧‧先說我為什麼突然想開部落格吧﹗

我現在有在學跳舞,不是很利害啦,年資只有1年

因為二十五歲才開始學,所以只可以去STUDIO找老師

但是去STUDIO學有個不好的地方,就是老師都不會從基本開始教

可能有點像興趣班

如果想要認真學是有點難度,不像以前學校那樣會從零開始

幸好現在上網就找到想要的資訊

雖然比我想像中的沒那麼容易找到資訊或者有人可以解答我的問題

因為資訊太分散,不能依照現在階段來調整練習

也沒有免費的一個地方可以學到不同的技巧

(因為已經花錢上課了,不想再花錢上網聽課 (現在很多老師都有在上網發視頻的,基於我不想花錢只好"努力地"利用INTERNET啦))

都要找不同平台不同國家的老師才找到一點練習

而且當我找到一堆資訊時應該從何入手

慢慢地我自己開始整理了一些心得跟資訊

希望可以幫助一些有心想跳好的新手吧!

你也要一起加油吧!

.

2018.08.19

換了新頭像,有喜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