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真的喜歡一樣東西,你不會怕累﹑怕辛苦﹑怕沒時間

你會不斷地有新的問題,然後想辨法解決

╴可能這就是『熱愛』

就如『愛』一樣

它是空泛的

可能原則就是“如果是愛,你會把自己不舒服的感覺放在低位,反而去達成它/他”

前題︰它/他 要是值得的

﹙好有趣的竟然這個理論可以放在東西或者人都可以﹚

 

所以    我想我是熱愛跳舞﹙暫時﹚

因為我不太相信自己的三分鐘熱度可以維持多久 哈哈

.

一開始我以為要把舞跳得愈多愈好,就等於跟老師一樣跳得好看

後來,我會發現那需要角度﹑身體擺位的美感﹙有很多小細節的處理﹚

到現在我都懂了

但看起來‥  好像還是不夠‥

可能‥ 是沒有個人風格

也就是你對音樂的感覺

怎樣把它跟身體的擺動融合呢?

就像唱歌,你對這首歌的感覺然後融入在你的唱腔﹑拍子上

 

這是我新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小姐‧冒險旅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